媚媚

【名学】过往与未来(16)

chapter 16


黄子、石凯房间


“石凯,你刚刚去哪了?那么匆忙的回来,很远吗?” 黄子突然问道,抓了石凯一个措手不及。


他现在还没想好借口,但他又不像把记忆的事说给黄子听。毕竟,黄子对于他们的过去可是只字不提。所以石凯就回道:“我刚刚去了jones一下,和老板打个招呼。我们当时不是一句话也没解释清楚就走了吗?我就回市里去了,耽误了时间。” 

黄子皱了皱眉头,看了石凯几眼,石凯也尝试掩饰自己内心的焦虑不安的情绪。


“哦,那好吧。记得下次跟我说啊,别让我担心你。” 黄子捏了石凯的脸颊,回答道。他似乎决定将自己的疑虑放下,相信一次石凯。








石凯表示:幸好,这次逃过了一节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小齐:“陈战俱乐部主的主要管理人员是陈家老爷子陈华的老朋友及管家,博易。听我们的线人说,博易是个丧心病狂的人,表面上是为了让那些有钱人过来,为陈家创造人脉,背地里是为了观看那些少年少女们自相残杀的景象。他们会从不同的地方拐骗、收养他们进入俱乐部。他们主要分成两组:一组是攻击类异能,他们会被那些有钱人选定、收购,塑造成冷酷无情的「战斗机器」。他们在摔跤场上代表有钱人战斗,圈内还有一个所谓的排行榜。另一组是非战斗型异能的,他们主要被俱乐部所管,打造成服务员,「服务」那些来到俱乐部的有钱人,而我们的线人就是一个服务员。他们就过得较好一点,有床睡、有饭吃…… ”




一旁的黄子弘凡边听着小齐陈述到博易的所作所为,边试着控制住自己心中的怒火。










他还是像以前一样,那么的丧心病狂。










“我们还有线人?是谁啊?怎么联系的?” 恩齐好奇地问道。


“一个叫邢晟的服务员。你们记得那个李家大少爷李晋烨吗?邢晟就服务过他,我几天前为了探探底就和邢晟碰上面了。李晋烨是豪华家族中算是最干净的一个,那个小男孩也知道。他听说过我们在医院做的事情过后就想和我们合作,找到他哥哥,被买走的一位少年。” 



“你确定他没有撒谎?” 阿蒲问道,他有点怀疑这位线人的目地,









毕竟被养在圈里的狗很少概率会回咬自己的主人。











峻纬:“我用异能查过了,他没有说谎。他从小和哥哥邢寒在街上生活,两年前被俱乐部带走,不久后哥哥就被买走。他只能留在俱乐部当服务员,过生活。他们已经两年没有见过面了。他很想念哥哥,想要和他相聚。所以,可以算是我们的委托人吧。”


“那么干净的李晋烨还会去那种地方?” 小何小声地说着,但被峻纬听的一清二楚。


“俱乐部是一个聚集人脉的好圈子,他也是没办法的。” 峻纬好心的回答了小何的疑问。


石凯:“那我们的目标是什么?”


“第一,找到邢寒相关的资料,给邢晟一个交代。第二,拯救那些青年们,不让他们再次受到伤害。”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二天,陈战俱乐部休息室


管理局的人较多,为了方便进入俱乐部的大门,李晋烨让他、峻纬和恩齐一起进去,这样就不会引起博易太多的注意。而剩下的则是从后门进入。本来峻纬是想让黄子进去的,但他知道





博易的人一定认得出他来。






所以为了不打草惊蛇,它们决定让恩齐掩护黄子进入李晋烨的包间。他包间的位置还算不错,比较靠近后门,行动暴露的可能性也越小。


“我可是费劲了心思把你们弄进来的。别像上次一样差点给我搞砸了。” 李晋烨一再叮嘱峻纬他们之后的计划。


“知道了,反正这次与你无关,你不用担心。” 峻纬也一再让李晋烨舒缓下来。


这时,恩齐顺利的带着黄子潜入俱乐部,回到了他们的包间。黄子利用技能「完美方块」抱住整个房间,除了门。这样的话,计划就不会有被偷听到的可能性。


“这里富豪们都有一种隐藏系异能的人,免费自己的计划被偷听到,你们就放心的利用异能吧。现在我把邢晟叫过来。” 李晋烨补充说,并使用提供的对讲机呼叫邢晟过来。


“我们和线人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,等聊完以后峻纬就利用异能把信息传达出去。” 


一旁的黄子忐忑不安地让身体靠在墙上。他发现从进门开始自己的心一直扑咚扑咚地跳个不停。包间的空调温度都调到最低,但身体一直不停的流汗、发热,有一点快要被灼伤的感觉。他希望这次的行动会顺利的进行,而他无需见到那个男人,连一眼都不想看到。他用了三年试图忘掉他,但他做不到。











他心中的怨气和恨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忘的。










终于病好了,今天就赶出了这一章。

 ╰(´︶`)╯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