媚媚

【名学】过往与未来(15)

chapter 15 


“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只要我数到三,你就会醒来。” 一种亲切、温柔的声音在石凯的耳边响起。安然恬静、优美的旋律让他的身体越来越放松,整个人像是融进了那舒适的椅子里。


“渐渐的,你也会感觉到你的身体变得越来越沉,越来越沉,越来…越沉……” 那美柔的声音依然在石凯的耳边说话,指引他。






“让我们回到你脑海中的世界。” 








石凯一睁开眼,回到了他熟悉的地方。这是一条无尽头的走廊,头上的灯一闪一闪,黯淡无光;走廊的两边都布满了和酒店同款的房间,门上的门牌有各种各样的号码。






“石凯,继续往前。” 






石凯像往常那样,照着走廊的路线直径走到一个上锁的门面前。从走廊的尽头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石凯走着走着,走到了那个命名为「320」的门。石凯一靠近那个门,记忆碎片快速的在他的脑海里闪过,让他头晕目眩。石凯还是坚持了下来,站在门前。这个门被铁链死死地拴住,石凯怎么弄都打不开。



“那个被锁住的门,还锁着吗?” 那个神秘的声音问道。

“我都升到S-级了,但这个门还锁着。” 石凯边回应声音的问题,边扯着门上的铁链。石凯不经意的用力一拉,铁链像是解开了一个结一样,自己丝滑地滑落在地上。








石凯惊呆了。 






他张着嘴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过了好一会儿,他捏了捏脸,才摇了摇头说:“铁链被解开了!”他兴奋不已想把门打开,但门像是上锁了一样,无论他怎么转动门把手,门就是打不开。失望的念头在他的心上狠狠地刺了一下,他感到痛苦极了。







明明目标近在眼前,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










“当我数到三,你就会醒过来:一,二,三。” 音乐嘎然停止,石凯也醒了过来。他从舒适的座椅上坐了起来,面对着神秘声音的主人。一个可爱又成熟的女生坐在石凯对面,说道:“可能是因为你升到了S-级的原因,越来越接近那个封印你记忆的人的等级,因此铁链被破坏。但门还锁着,可能是因为人家等级比较高,也有可能和记忆本身有关。但我能肯定在我异能的指导下,再过几个月,应该就能拿回你过去的记忆了。” 


“多谢了,罗予彤医生,这两年以来,一直都在帮助我找回记忆。” 


“我是催眠师,不是医生!瞎说什么呢石凯?” 罗予彤被石凯称赞,瞬间就脸红了。那张涨红的脸,像一撞会破的薄皮柿子,透明、鲜艳。



“ 管你!什么想法,我是我自己的表达!管你!什么看法,我的世界我来浮夸……

洪亮的电话铃声从石凯的口袋中响起,让胆小的罗予彤被吓了个半死,魂差点飞走了。


石凯弟弟从容地接起电话,说了几句话,就挂了。他匆忙地边收拾东西,边说道:“对不起啊局里来案子了,我先走了啊!” 石凯疾走如飞,不到几秒钟就消失不见了。


“哎呀,石凯走得好快呀……






诶不对呀,局里是什么局啊?” 











异端管理局,会议室



“对不起!我来晚了!” 像风一般的石凯冲进了会议室,绕进自己的位置,放下背包,舒服地坐到椅子上。



“没事石凯,你没晚,我们刚要开始呢。” 峻纬体贴地回答道。









“人都在,那我们开始吧。”









“陈战俱乐部,表面看起来是一个富国俱乐部,但其实是一个贩卖青少年少女的团伙,让他们在擂台上打架、斗殴。有时候会被打得遍体鳞伤,有时候会被打到昏迷,有时候还会被活活打死。他们会通过某种途径获得人,把他们变成奴仆卖给那些有钱人,让他们代表有钱人去争斗。他们还会让他们大量使用因石,影响到他们身体的健康状况。” 




“好可怜,他们被那些有钱人囚禁,生不如死地过着每一天 。” 小何听了之后不尽感叹道;他真的觉得这些孩子好可怜。



“你们大概也已经猜出来了,这个俱乐部,也是陈家名下的一名企业。正是因为我们搞砸了在陈丽医院的一切,异能因石的收藏处被毁,所有的资料被我们所获。资料中就有提到这个传播路线。所以我们的任务是,潜入俱乐部,解救出被关在那里的孩子们,把整个俱乐部从低部把它销毁。”

“哎,等等。这个俱乐部是因石的传播路线?怎么传?” 石凯弟弟发问道。













文韬语气低沉,无奈地表示:“……石凯,斗场,不需要因石吗?”
















终于更了!!!

假期终于来了,我也应该有时间写文了。


🙏🏻感谢感谢一位读者的发现,齐思钧的「钧」被我打成「均」了!我把tag改了但文中的实在有点多,就放着吧,后面我就知道了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ʕ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•̫͡•ʕ•̫͡•ʔ•̫͡•ʔ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